close
為了回饋你們如此支持我的網誌,
以後我會慢慢把我的東西PO上來跟大家分享,
要是你們對網誌中什麼小東西有興趣的,
盡管問我,我會一一回答的,
今天就來Share吃的東西吧,
我最喜歡吃東西了,因為我是天蠍女,
貪吃的程度居12星座之榜首,
所以除了對外面賣的東西挑剔的很,
也喜歡自己弄東西吃,

等一下要敎你們的東西就是如何製作雪泡飲料,
有喝過這種東西嗎?
外面好像都賣的不是很便宜捏,
我比較過好像都20吧?
前陣子我跟我妹都超著迷喝多多雪泡,
可是又很懶的騎機車出去買,
後來我媽跟我說其實可以自己泡,
剛剛泡了一杯來喝,覺得不輸他們喔!
自己動手做吧~~~
(這句slogan很耳熟吧?是Disney ART那個超強傢伙的口頭禪)

材料介紹:

1.當然就是養樂多
→如果你喜歡喝別款的也可以
    喜歡味道重一點的就準備個2罐吧

2.奶精粉
→一般市面上的都可以,我是拿泡咖啡的那種

3.砂糖或是果糖

4.熱水&大量的冰塊&開水

過程:

1. 先在杯子裏倒入奶精粉,杯子是一般外面的那種750CC喝剩的飲料杯,
    至於份量呢?大約是家中湯匙的一匙多一些,
    喜歡喝奶味重一點的就多放一點,

2.再放入砂糖或是果糖,不要放太甜啊,適量就好,因為養樂多也會很甜,
    然後加一點點熱水就好,反正只是要把粉溶解,大約就1/5就夠了,

3.加入大料的冰塊,夏天就是要喝越涼越好,攪拌

4.加養樂多,我都加兩罐,味道很夠,哈哈哈.......
   不過外面都只加一罐,小氣,所以我才決定我要自己做!

5.如果加完養樂多你的杯子還沒滿的話,那再加一些開水進去吧,
    然後要把蓋子蓋起來,努力搖晃,就會有很多泡泡,同時也就大功告成啦!

很簡單厚?
因為我很懶,太難的話直接買就好了啊!
何必自己做咧?對不對?
還有既然都要做了,就一次作多一點吧,
找個容器裝起來就好了,
想喝的時候再到出來,反正你買多多不可能只買2瓶吧?
至於如果要改喝像檸檬雪泡啦,還是XX雪泡的,
只要把養樂多換掉加其他東西就OK了喔!
有成功的再來分享吧~~~
沒成功的再接再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i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