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我跟平時一樣1點30到AMC報到,
通常是只有我跟Jessie會準時到,
而Jenny則是會晚很久才來,
可是他今天來的時候,居然穿著便服耶!
我們都要穿AMC的制服,
然後Jessie就先發難了,

你怎麼穿便服啊?拿最多件的人居然還好意思穿便服?
我們都只有3件而已,我們還不是照常都穿制服啊?

而Jenny的回答也很妙,他說就有人很自私自利啊,
只洗自己的,沒有洗到他的....
這個有人指的是她男友Jimmy,
我在後面默默的笑了........
後來當Jenny在看新光寄來的目錄時,
她就說他好喜歡某件西裝外套,
很想買來穿,
而他妹Jessie馬上就潑他冷水,

拜託!你穿不下吧?那是給瘦的人穿的啊!
還有你胸部那麼大,怎麼可能穿的下?
先把奶割掉再說......

哇腮,我在後面都快笑死了,
他們家的姐妹講話都有夠直接的,
完全不避諱我這個算外人的人,哈哈哈.....

--------------------------------------------------------------------------------------------------------------
這之後當然就是一陣靜默,因為各忙各的,

途中Jenny拿了一張表給我,說是要去師訓,
就只有我跟他兩個人,我有點惶恐耶,
我跟他沒啥話題說,我跟Jessie比較有話說,
通常只要Jenny或是Jimmy在的時候我就不想講話,
10/17那天早上8點要從佳里出發去高雄,
下午我還要趕回來上一點半的斑,
一定會爆累的啦,我想我那天可能會一整天都在臭臉吧?
我只要睡不飽臉就會很臭很臭,
平時多話的個性會消失無蹤,
我想我大二的室友們是最了解的吧?
因為星期三要爬起來上Bible,一學年的!

到了大概4點左右,幼幼班的要來上課了,
就有其中一個叫Helen的小朋友,
她就指著Jenny說你怎麼跟人家穿不一樣的?
你沒有穿制服!
老師都要穿制服啊,(這時他的手就指向我)
哇哈哈哈.........
Jenny還騙小鬼說他的制服不見了,
結果小朋友說要幫她找,如果找到了要給他禮物,
真的很可愛耶~~~~~~~~~~~

而今天晚上我主要的任務就是打電話給某位家長,
因為他的小朋友星期一有來試聽,
然後要跟他確認有沒有要視聽第二次之類的,
還有詢問一些狀況之類的,
這個媽媽是還蠻健談的啦,
可是我覺得成功的機率應該不高吧?
因為小朋友自己不想來,
說實在話,我也不希望他來啦,
反正學生數多或少,我領的錢都一樣啊,
而且那個妹妹才7歲,很小耶,
多累啊~~~~~~~~~
已經有一個問題學生要頭痛了,
再多來一個,我會心力交瘁吧?
我真的還蠻頭痛Willy的,
很想修理他!
星期四再看看好了...........
明天還要再打一次電話去確認呢!
個人私心希望他不要來啦~~~~~~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celintsai 的頭像
    jocelintsai

    jocelintsai的部落格

    joceli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