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公主是沒有在擦護手霜習慣的人,
可是在補習班唯二同事的影響下,
我也開始覺得護手霜真的有那個必要,
原先我也打算去買遠近馳名的瑰柏翠,
可是後來在網拍上看了老半天,
我最後買的是歐舒丹的乳油木,

W-H-Y?
我也很想問我自己,
事實證明我就是這麼的善變!
而且不知道哪來的一股衝動,
我完全沒有用過歐舒丹的保養品,
只除了同學送我的玫瑰香水外,
這次就像著了魔一樣,
慶幸的是她的味道我粉喜歡!

之前我在一些網站上面就有研究過相關心得,
可是大家推薦的都是瑰柏翠,
我有用過Jenny的薔薇,有用過Jessie的噴泉,
可是我比較喜歡薰衣草啊!
前幾天在例行公事--逛網拍時,
偶然發現有一條150g的歐舒丹乳油木護手霜,
一元起標耶~~~
超開心的我就下決心非標到不可,
果然最後我以310+70郵資得標,
對方超級有誠意的,我昨天匯的錢,
今天中午上班前就收到了,
迫不及待的我就馬上打開來用,
比我想像中的棒耶!

一直都覺得他很像嬌生的乳液味道,
可是奶味又更重一些,
也不像是Burt's bee那種味道,
也不是肯拿是的羊奶味,
反正這個味道會讓我一直想要去聞我的手,
而且超滋潤的.......
只要一點點,就可以抹一雙手喔!
我想我下次還會考慮再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celi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