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3日星期五,
那天公主奉命陪我堂妹到台中面試,
為了這件事,還特地請假一天陪她北上,
為甚麼非我不可咧?
因為那是公主的母校啦!

由於英文系當天要先筆試,
時間就定在早上的八點半,
那天晚上公主根本睡不到4個小時,
早上5點起床,5點20幾出發,
到麻豆天都還沒亮說.....
結果沒算到的是沒車搭,
靠!該死的統聯啊不是說24小時嗎?
我要去告你誇大啦~~~~~~
害我們那麼早起,神經緊繃到一個不行,
等到6點多才上車,往朝馬還不是中港轉運站,

一整路我都睡不了,
我簡直比我妹還緊張,
還好一路上都還蠻順利的,
到靜宜時才8點多一些,
至於我妹在考試的時候我就去亂逛,
還遇到老師,唉.....
這是命,因為全校推甄面試放假一天,
我還如此幸運~~~~~~

晃了一下後就趕快回到文院去,
沒想到我妹已經出來了,
就帶她去報到,等10點的面試,
還好她是上午梯次的,還排第五個,
一個進去平均8~10分鐘,
預估她11點就可以結束,
休息一下後我就帶她到指定教室外面去等,
趁機瞄一下是哪3位老師?

結果看了之後,我覺得連老天爺都在我妹這邊,
裡面3個老師我就認識2個,
一個是連續相處整整3年的吳湘湄老師,
(她本來是叫吳雪卿的,大三那年改的)
說起跟她的淵源真的很深,
大一是上西洋文學概論,
大二上英文文學(一),
大三是上中級會話,
另一個是到教學組後牽扯很深的張如茉老師,
大三上英語教學法、新聞英語,
大四上進階英語閱讀,
他們的個性我都幾乎暸若指掌了!

終於輪到我妹進去,
我閒著沒事做就看外國人在上課,
他們在學中文不是從ㄅㄆㄇ開始學,
而是用羅馬拼音,整個就是很有趣,
而且他們態度也很大方,
我站在那裡看半天依然很自在,
接著我算算時間我妹也該出來了,
我就回到教室那裡等她,
突然看到她打開門對我猛揮手,

我:幹麻?
她:妳進來一下!
我:為什麼?
她:老師要跟妳講話!

我哩咧~~~~
我被出賣了,哈哈哈.....
結果我進去老師就很開心跟我聊了一下,
還問我:Do you remember me?
當然認識,大學有3/4都跟妳相處耶!
還不至於健忘到這種地步,
不過我只有短短講了幾句就出來了,
不好意思耽誤到其他人的時間,
出來後我就問我妹說:他剛剛跟妳講英文有這麼快嗎?
她說沒有.....我就知道!

回到教室後,我就很疑惑為什麼會叫我?
原來是我妹有提到我,
加上她的自傳後面有照片,
老師一看就認出來了,
真不知道我進去到底是加分還是減分?
呵呵呵~~~~~~
Anyway,不管怎樣,
還好這一切過程都非常的順利,
現在就靜候佳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celintsai 的頭像
    jocelintsai

    jocelintsai的部落格

    joceli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