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主我非常期待放颱風假,
所以不管你是哪種颱風,
我歡迎你趕快來攻擊台灣,
最好直直的往南部縣市這裡來啦,
然後再橫掃過去台灣北部,
讓那些"暴民"可以冷靜一下,
快快回家去吧~~~~
我不喜歡每次一打開電視,
就是看到SNG車在報導誰誰誰怎樣怎樣,
煩!

不過我希望放假的原因是我不想去上班啦,
吼~~~~~
我覺得我的個性很不適合當上班族,
這種朝九晚五的工作,
這種千篇一律的日子,
真的很無聊耶,
像今天我都沒什麼事做,
明天才要開始再DEMO,
今天就是敎一個笨蛋複習,然後考試,
之後就都是我的時間,
可是沒事做啊,又不能睡覺,
要幹麻啊?

以後我想開成人美語啦,
我覺得佳里鎮這個地方的學生,
真的不是很多了,
要等到我6年後來卡位的話,
說不定根本沒兩三隻小貓可以補,
想到就discouraged.......
只是我學的主要是兒童美語,
成人美語啊~~~~~~
感覺就很深奧,
且成人的自尊心一定超級強,
唉....真怕我會開口傷到他們,
小孩子頂多就哭一哭而已,
也不會怎樣,
大人什麼都不能做啊?

整個又離題了,重點是颱風啦!
雖然你是輕颱,
名叫珊珊,
但請發揮你最大的實力,
讓我放一天快樂的颱風假吧!
哈哈哈哈.........
照理說,本公主是雨神,
走到哪都會帶風帶雨的,
或許是巧合吧?
最近沒什麼事情好打網誌的,
平凡的日子啊~~~~

這幾天我一直在研究游標啦、網頁連結啊.....
反正就是一些我不知道的啦!
所以研究的還挺有心得的,
小精靈要聚餐,可是怎麼都找那麼貴的啊?
我很窮耶,而且我還要加上車資,
光是搭統聯上去來回的車錢就要450了,
再加上吃飯的話,
哇靠.....1000應該是跑不掉了,
害我有點退卻說.........
如果人沒有全到的話我要仔細考慮考慮,
雖然我很想大家,也很想跟大家見面,
可是我現在身上總加起來就剩500不到說,
要去要先跟我阿母拿錢吧?
9/24我應該還沒領薪水滴,
薪水~~~~~~
賺錢真辛苦!錢真難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celintsai 的頭像
    jocelintsai

    jocelintsai的部落格

    joceli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