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本公主過的超級不爽,
而惹我的就是中華電信!
沒錯全台灣最大的網路公司,
就因為全台灣的線路幾乎被他佔滿了,
因此就造成他這樣子不知改進嗎?
雖然我常常聽人家抱怨他,
可是當我從台中回台南時,
要裝網路依舊二話不說的裝了中華電信,
我才不信台灣固網在說的鬼話咧,
他怎麼可能跟中華電信一樣快啊?
也不想想中華電信他的網路線幾乎遍佈全台耶!
雖說當初我真的有認真考慮過臺灣固網啦,
因為老實說中華電信開無名在尖峰期真的爆慢,
但不想因小失大,
因為我又不是只會開無名的網頁啊.....
很慶幸當初我選了中華電信!

可是在星期六之前本公主對他都還算滿意,
就在星期六下午,我正開心說我有休假,
然後要努力送木頭拿回我的冠軍寶座,
可是它突然就斷線!
超級突然的!我還以為我的電腦壞掉了,
自己弄了老半天,結果都不是,
後來才想說可能是網路的問題,
於是我就用另一個我的連線,
這才出現說遠端電腦沒有回應,
我還在想說遠端電腦是啥啊?
<我是文組的,唸英文的電腦不是很強....
我還想過要交個唸資管或是電機的咧!結果當然是沒有....>
後知後覺的我,這才去找當初來我家裝網路的人留給我的資料,
不過當初他是說要是MOD有問題再打電話給他,
沒想到居然還派上用場,

我馬上就打電話給他了,
結果他居然說要到星期一才可以幫我看耶,
喔賣尬,當下簡直是晴天霹靂嘛.......
我好想摔電話,可是還是按耐下來了,
ㄚˇ好啊你,
老娘每個月繳1000的網路費,
你們家的效率真是好啊!
當下我真的超級火的,
我美好的休假就這麼沒了.........
結果你知道我在幹麻嗎?看教學DVD!
真是有夠按的,難得休假結果還是離不開教學,
還要寫觀後感,也就是心得報告啦,
就像平時我看Jenny上課啊,我也要寫教學觀摩心得,
再加上本公主這禮拜一的新班,
要一口氣上2個小時,教案也要設計,
所以我的周末就在教學DVD以及教案中度過,
哇嗚~~~~~~~~~~~~~~

原本我以為會來我家看,
沒想到中午的時候,我才剛睡醒,
他就打電話來問我說網路好了沒?
ㄍㄚˊ?我阿知,
他說修好了叫我看看,
沒想到還真的好了耶,
馬的!那你幹麻拖到今天啊?
算了,反正我家網路現在又好了,
我要繼續瘋狂送木頭去了,
等我穩坐冠軍寶座後,
我會再幫你們找新的游標分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celintsai 的頭像
    jocelintsai

    jocelintsai的部落格

    joceli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