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這麼說咧?
這是有原因的,
就今天早上那個班Y6B,
這個班的孩子笨也就算了,
還不怎麼用功,
又愛遲到,真是有夠受不了的啦,
上課也是公認很吵的一個班,
莫名奇妙的很,
尤其裡面有兩個年紀比較大的男生,
一個12歲一個11歲,
愛跟才7歲的小女生計較,
玩遊戲的時候就一直哇哇叫,
一直跟我抗議說我對Ginny比較好之類的,
有時候我ㄧ把火上來,
我就會問他們說:How old are you?
才會稍稍閉嘴一下,
而最大的那個Brian啊~~~~
是全班最愛計較的一位,之前玩遊戲書還會擺屎臉耶,
不受教.......
你要是真的在我的班我一定會修理你!
不過他們畢竟都是孩子啦,都很可愛........

今天因為他們要考期中考,
有數字的部份,
就當Jenny在唸的時候,
第二個是seven,
然後那個Brian就又舉手叫Jenny再唸一次,
就當她唸完後,你知道那小鬼居然寫多少嗎?
11耶!還是不加思索的就寫了,
害我跟Jenny對看一眼之後就笑了,
而且他還沒有要改的意思,
走狗運的是後來Jenny也考了eleven,
那小子就覺得很奇怪怎麼會有兩個11?
才又舉手再問了一次第二題,
才把11改回7來,
真的很好笑齁?
我只能說7-11你真的是太厲害了啦,
連我在帶新班Y6C的時候,
我講seven他們都會自動幫我接eleven咧,

不過7-11當初為什麼要叫7-11咧?
指的是他本來是從早上的7點開到晚上的11點,
在之前這樣子就算很久了,
只是不曉得為啥後來會改成全天候24小時的?
因此他應該要去改名字才對,
話說回來7-11真的很會行銷耶,
連我這個小有年紀的人,都會被活動吸引,
然後就像是個瘋子一樣在蒐集,
最早的Hello Kitty3D磁鐵,跟後來的花花胸章,
不過我也是有所選擇的啦,
都是跟沒嘴巴的貓有關,
今天我跟我妹去7-11買我妹要吃的御飯糰啊,
突然發現現在7-11的周邊商品還真多,
有的沒的都一大堆,
什麼買飲料2罐加多少錢就可以換購什麼東東啦?
很多很多,
佩服佩服啊~~~~~~~~
難怪在佳里鎮這塊鳥不拉屎的地方,
光7-11就至少開了快5家有吧?
密度之高的咧,更不用提其他有的沒的便利超商一堆,
連全家都有2家還有萊爾富,
不過說到這個萊爾富啊,
早不開晚不開,我之前很想收集小丸子磁鐵ㄟ.....
現在熱潮過了,已經沒有吸引力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celintsai 的頭像
    jocelintsai

    jocelintsai的部落格

    joceli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