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休閒活動就是玩MINI寵物,
也就是我旁邊的那隻白色大刺蝟,
它的名字叫白帥帥王子!
這陣子真的很迷玩這個說......
以前開電腦的第一件事是開網誌,
然後再開小椰果,最後是水滴官網,
可是我現在都只開MINI的官網,呵呵呵....
往往都到了快要12點時才驚覺,
哇哇哇~~~~我還沒發網誌,
就趕快去抓了一篇文章來貼,
雖然我這陣子比較沒在用MERO水滴,
可是我是個盡責的媽咪,
我還是記得要餵他們吃飯的,

為了白帥帥王子,
我已經好幾天沒上去玩小椰果了,
排行迅速掉到NO.5去了,
而且我的留言積了1000多封沒有回說......= =+
不過我還是正在當頭上啦!
就玩的很入迷很入迷,
這個東西比MERO水滴簡單多了,
因為他通通都是中文的,
不用像MERO還要我在那邊猜很久,
看不懂得還要用知識+查意思,
而且也可以把它掛在我的網誌上蠻方便的,
不過你們應該常看不到他的存在啦,
因為我如果去別人加撿東西,
它就會消失在那個框框裡,

會接觸這個遊戲,
也是因為我妹啊,
他玩的很起勁,然後我也就跟著去辦了一隻,
我選了刺蝟,因為覺得他刺刺的很可愛,
而蔡妹妹基於愛熊的天性,
就選了隻肥熊當寵物,
本來我想建議我妹把他餵成黑色的,
當個"台灣黑熊",
很ㄅㄧㄤˋ捏.............
至於我的刺蝟當然還是餵成白色囉,
阿名字都已經叫白帥帥了,當然是白色啊!
而且白色多搶眼啊,
不過最近我很想把它變成粉紅色說......

這個網站的人數也不少,
到了三更半夜大有人在,
而且這個還可以直接跟對方聊天喔!
夠神奇了吧?
比小椰果的交友更直接快速咧!
還有留言板跟網誌文章的功能,
不過我自己也還在摸索中啦,
雖然申請有段時間了,
但是之前一直沒興趣就放著養蚊子,
現在才開始要用心的經營他,
喔~~~~
對了!如果想玩的人可以留你的信箱給我,
這樣子我還可以當親善大使咧,
等我摸熟了他的使用方法後,
我再來打一篇網誌教學唄~~~~
Coming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celintsai 的頭像
    jocelintsai

    jocelintsai的部落格

    joceli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