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Y6C有個新同學來試聽,
由於她哥哥星期二已經有來試聽過R6A,
所以媽媽決定把妹妹也一起帶過來,
"據說"他之前在格蘭學了三年,
害我乍聽之下覺得挖~~~那應該底子很不錯囉?
從幼稚園開始學,幼幼班開始唸起的,
當下我還覺得那轉來我們班會不會太輕鬆了點?
不過事實證明我錯的離譜......

一開始上課,
我要小朋友自己到黑板寫名字時,
她跟我說他不會寫她的名字?
Tina耶,又不是說很長很難的字,
讓我小小傻眼,
她跟我說:媽媽有跟櫃台說我ABC忘記了不會寫,
我當下心想那也太誇張了吧?
你都已經小二了耶,
因為我們是用全英上課,
照理說她的聽力應該不錯才對?
結果真是大出我意料之外,
她居然一直說聽不懂,
而Gina就當起現場的翻譯來了,

寫的不行、聽也不行,
那說總該可以了吧?
我就趁我們班在考小考時,
隨口問了他一下,
How are you? How old are you? What's your name?
這種很簡單的她居然不會回答,
你說誇不誇張啊?
之前學的那3年不就白學了?
還不如Y6C的才學一個半月,
只是我很訝異的是她下來後,
居然跟他們說很有趣?很好玩?
唉............
接著我下來跟Jenny講的時候,
本來我是希望他等新的斑,
但是媽媽好像只有這個時段能配合,
唉.............
後來就決定要幫她加課,
讓她硬插這個班了!

我真的有晴天霹靂的感覺,
說是你在說,但做事我在做耶!
加課?說的簡單,
那是我在加的耶,
真是有夠OOOXXX的.........
不爽中!
我們班都已經上到Day17了耶,
光想就覺得很煩很煩~~~~~~~~
領這個很微薄的薪水,
但卻做了很多很多的事,
真不知道何時才會撥雲見日?
希望她的補習班快點成長,
要不我就沒錢賺,
我一直有個想法說........
因為接下來過了試用期,
我每多接一個班就多3000,
她目前還不開第二個班,
明明當初他有說試用期可長可短的啊!
這就是當老闆的奸處,
花最少的人事成本,
卻要你發揮最大的人力!
漸漸不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celintsai 的頭像
    jocelintsai

    jocelintsai的部落格

    joceli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