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星期二我跟Jenny去高雄師訓,
那天真的有夠冷,沒想到她居然還遲到,
我們約8點20,結果她拖到8點半才來,
讓我在寒風中等了10分鐘吧?
本來早起的不悅,我就已經很不爽了,
畢竟我們師訓完回去還要繼續上班耶,
他還可以回家休息一下,
我要捱到9點半耶.............
一上車後當然是擺起臭臉,
所以在路上Jenny就買了現榨柳丁之給我喝,
哈哈哈..........
我自己亂想的啦!不過他真的有買,
也有買一罐給我....^^

那天的師訓真的是創新低了,
人、有、夠、少、的!
總共也才7個人耶,
哇靠.......出席率真的很低很低,
這可以算是師訓嗎?
而且我跟Jenny就佔了2名,
而屏東東港分校就佔了半數以上4個,
再加上高雄在地代表一位,
吼~~~~~~~
讓我覺得........
想當然耳我們理所當然每個人都有機會,
害我本來想裝死了說,
反正我的班連Howdy1都還沒開始上,
我就要先去師訓Howdy5、6,
至於那位講師Tanya Lin,我倒是很有熟悉感,
因為她跟我們英文系上的辣媽翠蘭姊很像,
講話就是很快,批哩啪拉的.......
遇到這種人,我跟不大上他講話速度的話,
我就會很自然的"放、空",
然後馬上就被點到,心中又是一陣OOO、XXX,

本來我想說就師訓啊,講師講講課而已,
沒想到就在他上完課後,
他居然要求我們Demo?!
我當下又是一陣傻眼.......orz,
在人數如此稀少的情況下,
我中獎的機率是否有點高啊?
還要套用她敎的教學法耶?
馬的!下次我不要來師訓了......
而且Jenny還靠過來跟我說:
Jocelin,你好像還沒上去過吧?
去........少咒我,
我當下馬上祈禱千萬不要是我,
好在後來他說一組只要一個上去就好,
而我的猜拳幾乎一向所向披靡,
果然沒讓我失望的,贏了!喔耶~~~~~
感謝四路八方的眾神明,

這次的師訓我覺得比較像是在上教材教法耶,
實用上感覺還好,
偏向理論,
並沒有很真正的示範教學,
而且那天我快要被他的英文給炸昏了,
挖~~~~~~~
這種師訓要是多來個幾次,
我想我的聽力會進步神速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celintsai 的頭像
    jocelintsai

    jocelintsai的部落格

    joceli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