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有Y6C的課,
但是今天是我有史以來最生氣的一天,
我氣到很想把學生趕出去,
我真的沒見過這麼不受教的小孩,
我已經很用力在忍耐了,
但我還是真的忍不注......

惹我的是一個叫Jenny的小女生,
在今天之前,
我已經有私下打電話給媽媽一次過,
主要就是跟媽媽提她很不禮貌的態度,
而媽媽也知道她有時候真的很沒大沒小,
一直跟我說不好意思,
她也不知道該拿她怎麼辦才好,
我真不知道我怎麼會如此幸運?
敎到一個這樣子的學生,
在今天之前,
她的諸多惡行實在是講到不想再講,
像是:會因為遊戲輸而臭臉,
會嘲笑其他小朋友,
尤其會笑她哥哥,(她哥哥是學習遲緩)
很多~~~~~~~~~~

當然我也不是好惹的,
我扣過她的卡、讓她上課罰站、回家作業加倍,
但是她一副就是不在意,
而且還會變本加厲更故意,
全班就他讓我最頭痛,
如果不會影響到其他人也就算了,
偏偏...........
我承認我不喜歡笨的小孩,
我喜歡聰明的小孩,
就像我說的:就因為你笨,所以要更努力,
                         就因為你聰明,所以要懂得謙虛,
雖然她哥哥很笨,但我真的比較喜歡哥哥,
因為哥哥至少很認真,
而她雖然很聰明,但過度的自負,
反而會讓我很反感!

因為有新生,所以我沒有把場面弄到很僵,
可能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他不怕我?!
我不知道~~~~~~
可是我覺得我已經把話講的很重了,
我說:如果你不想聽就出去!
而且當下他還是在被罰站,
她的態度真的讓我很火!
後來我轉眼看到那兩個新生,
我就又算了,
當我一下課我就跟Jenny還有Jessie說,
實在很火,而他們也知道妹妹真的很.......
所以他們就跟我說:
如果下次再這樣,就叫她下來,我們幫你管教,
這樣還不行的話,就叫她媽媽帶他回去,暫時不用來了~~~~

講心底的實在話,
我真的不想敎她,
或許她很聰明,可以讓我覺得很有成就感,
但是這樣子的小孩,我真的不喜歡!
也許是我們班目前的課程,
對他來說算是簡單?!
但我覺得其實也不盡然,
我打電訪的時候,她的成績也不是最出色的那個,
她的上課反應很好,
可是回家不複習,還是會輸其他人,
自認聰明又不認真,
唉~~~~~~~~~~~~~~
我有時候真的很想巴她,
後來在簽聯絡簿的時候,
我還跟他說我今天很生氣,不想聽你就出去,不要影響其他人.....
結果她哥哥還說,對啊~~~看老師的臉就知道很生氣,
哈哈哈,
而且她下課後到1F的時候,
還企圖粉飾太平,
讓大家都覺得他沒有異狀,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celintsai 的頭像
    jocelintsai

    jocelintsai的部落格

    joceli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