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又是一篇跟補習班相關的記敘文,
公主的生活圈就是這麼的小,
我也很羨慕人家的多彩多姿,
可是偏偏我又難以改變現況,
或許是我這幾天心情實在很糟,
糟到後面可能帶有黑影,
就像小丸子班上的永澤君,
自從他家火災後,
他的後面總是帶有陰影出現,
讓整個氣氛迅速凝結,
現在的我好像也變成這樣?

反正到補習班報到後,
就整個人心情非常DOWN,
他們講話我也不想再搭腔,
整個就是沉浸在屬於我的世界中,
以前我還會跟小鬼們聊個天,
講個話,哈啦哈啦個幾句,
可是一反常態的我完全不想理他們,
這跟心態的轉變可能有關吧?
因為我知道我或許就跟老師這條路就此絕緣了吧?
這樣的我哪還有心思去管他們?
我也知道我這樣很沒職業道德,
我也不想改.........

我現在最多的表情就是面無表情,
不想笑,不想有任何情緒,
就像行屍走肉吧?
今天幫學生補課的時候,
我也不大想搭理他們,
不想聽就算了啊?
我又沒領多少錢,
何必咧?要做到多徹底啊?
遇到很頑強的學生我的臉就超級臭,
臭到他們會過來幫腔,
叫那個小鬼認真一點,
哼~~~~~~~~~

講難聽點這不是我的補習班,
干我何事?
這種不是人幹的了,
擺爛吧!就敷衍著做.........
反正這也不是頭一遭了,
之前在阿肯迪亞我混的更兇,
不過那是因為有我姐罩我,
現在我一個人孤軍奮鬥,
看不慣的話最好,
那就是剛好順到我意,
就趁機辭了它..........

目前我也開始再找下一個工作了,
只是好像沒有我想像中那麼容易?
馬的咧!今年是豬年啊,
我又沒有犯太歲,
怎麼就是不開運啊?
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celintsai 的頭像
    jocelintsai

    jocelintsai的部落格

    joceli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