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有的時候真的覺得我很點點,
明明個性就不是這樣子的人,
可是偏偏真的遇到的時候,
我就又退縮了,

說好了今天我要離職,
可是真的一到了那裡,
我就是講不出來,
看著他們,
我心裡rehersal好多次,
但沒有半次是真的,
為什麼會這樣?W-H-Y?

今天有個家長帶小朋友來了解,
有插班的意願,
不過我想他可能需要去新班吧?
依他目前連A~Z都寫不好的程度,
我想新班會比較適合他,
而當我們櫃檯老師在介紹時,
我聽到了一句話,
"我們都是全職的老師,不請兼職的"
這是謊話吧?我印象很深刻,
當初明明還有問我是要兼職還是全職?

當下很想戳破他的謊言,
當下我很想大喊我不要當全職的,
後來我還是忍了下來,
今天我一直在找機會開口,
可是今天大家心情好像都不是很好,
為了做墊板的事,
唉.....................
他們今天一直在討論新班的事,
我好像應該要早一點提出來,
如果我真的沒打算要接新班的話,
是該讓他們早一點去找老師的,

以上這些我都知道,
可是真正實行起來,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就是那麼難?
我需要勇氣!
開口離職的勇氣!
事情不能一天拖過一天,
只是我希望順利的解決,
所以我也需要運氣!
讓事情和平落幕的運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celintsai 的頭像
    jocelintsai

    jocelintsai的部落格

    joceli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