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一的時候,在國小就聽到老師說,
好像周末有颱風要來耶,
原先很興奮的我,一問之下,
知道是個輕颱,也就沒什麼特別的情緒,
沒想到她居然在星期五轉成強颱,
喔賣尬~~~
原來颱風也有在吃【歐羅肥】嗎?
成長速度還真是連級跳咧,
於是我的心又開始雀躍起來,
學校的放假看樣子是沒望了啦,
那就努力祈禱補習班吧,
反正我放不放假領的錢都一樣,
兼職老師沒上課就沒錢領,

只是事與願違,
我今天早上還是去上班了,
以極度不甘心+不甘願,
恨不得衝去台南縣政府放炸彈,
轟死你,遲鈍的傢伙,
虧我前一天還特地抄學生的電話回家,
想說等10點晚間新聞發布停止上班上課,
再來打電話通知,
結果等到今天早上我要去上班了,
連個屁都沒有!
我要出門前就已經看到高雄市上班不上課了,
相較之下,我的怨氣又更重了,

在我騎【歐都賣】出門後,
果然是超級強颱啊,125的機車還狂晃咧,
馬的!下次選舉我要是去投票,
我就把我的手給剁了,
拖到11點多才說下午不用上班上課,
是在莊孝維嗎?
嘔死我了,人家管海邊的就賺到一天假,
去你的~~~~~~

這個爛颱風,害我美好的假期泡湯,
真是說不出的不爽,
還有我表妹那阿呆,
今天還專程搭車北上去看演唱會,
果然是個日本掛的粉絲,
News的演唱會好像還是露天的耶,
真是猛啊!
大學生果然真的比較閒,
還是唸書當學生比較好,
工作賺錢真的實在太辛苦了.........

最後我星期五拿到我在國小的薪水了,
這種感覺真的還蠻開心的,
算是意外之財嗎?
錢真的是不嫌多,
雖然我好像每天都在抱怨,
可是拿到錢的那一刻,
真的什麼負面情緒都沒有了,
原來我也是屬於見錢眼開一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celintsai 的頭像
    jocelintsai

    jocelintsai的部落格

    joceli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