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9月4日去報到,
在我報到後的兩個禮拜,
我的第一個班Y6C,
可惜有緣無份,我沒能一直帶下去,
是我帶了一年多,很捨不得放掉的班級,

再過了將近半年後,
我的第二個班Y6D,
是我截至目前為止,
帶的算滿意的一個班,
雖然是小兒童班,但我當大兒童在訓練,
穩定的持續成長,

然後差不多當我在那滿一年多時,
我的第三個班R7A,
一路上念念念,
差點沒被氣到腦溢血,
現在的他們算是逐漸步上軌道,
讓我稍感欣慰,

最後即將開始的第四個班,
在3月1日那天早上開始,
我在那待了將近快兩年了,
這或許算是另一種的熬出頭吧?
至於麻豆那邊,雖然有很多個班可以上,
但說真的,就算你一個班加我5000,
我都不怎麼想過去,
當初硬著頭皮接了R5A,累的要死,
但那也是另一種特別的經驗吧?
別人的後母班,果然不是很好接,
好在現在一切風平浪靜,

四個班,是個挑戰!
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celintsai 的頭像
    jocelintsai

    jocelintsai的部落格

    joceli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