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日的中午,
公主看了華視播的【太陽的女兒】,
剛開始之所以想看,
不外乎是想看許瑋倫,
畢竟這是她的遺作,
雖然她只有出現短短的一集多,
但還是整齣戲的高潮,
我想很多人跟我一樣,
都是期待她出現的片段吧?

但是我覺得這是一齣還挺值得看的好戲,
劇情很感人,
編的還挺不賴的!
至少那天賺了我不少熱淚,
那天我才只有看1.2集,
就哭到一個不行,
哭到後來眼睛都又紅又腫的,
馬的......
真的很痛!
而且眼淚又一直不斷的流出來,
想控制都控制不了,

裡面的小女主角尤瑪好可憐喔,
眼睛瞎了,
和她的奶奶阿布相依為命,
我看到她奶奶生病倒下的那一段,
哭的超級慘的,
看著看著.........
突然不敢再看下去,
我只看了星期日下午播的一、二集,
我打算之後再用下載的一口氣看完,
我想我會哭的很慘很慘吧?

尤其我知道由喬喬演的胡映月,
之後會出車禍死掉,我就很難過,
因為戲裡她是個很好很好的女生,
在跟男主角施易男演的康XX(忘了)去公證結婚的路上,
出了車禍死掉,
之後把她的眼角膜捐給尤瑪,
把她的心臟捐給許瑋倫演的嘉嘉 ,
而之後她又跟施易男相戀,
天啊~~~~~
有夠悲的結局,
很難接受這種安排,

總之我會很期待這齣戲,
可是我又不大想去看它之後的故事發展,
甚至是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celintsai 的頭像
    jocelintsai

    jocelintsai的部落格

    jocelin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